诺奈峰曦(停更)

非常感谢各位的到来、支持与喜欢;晋江、LOFTER、贴吧、aifadian,四者账号名称一致;有好的意见、提议、梗可以留言或私信,但如果是根上的问题,还请恕小女子拒看拒听拒理睬,也请您直接点左上角,不必留下痕迹证明你来过。

心恋六、修川地藏

      看到这么一句话“反派一帅三观就不存在,毕竟三观在正也正不过人家五官”,虽然这说法有些不太好,因为现实中的我们还是应该有一个比较正的三观,但面对虚幻人物实力和颜值确实很吸引人。


      并未看过原著,本身上近年来小说改编的影视大多不如意,再加之郭敬明的电影评分都不太高,一开始在听到这部剧时并没什么想法。不过在哔哩哔哩这个神奇软件上,我又一次被剪辑吸引去看原剧了。


      修川地藏应该是我看过的影视作品中出场最帅死得最草率的反派了,出场的口哨瞬间吸引了我,如果不是已经看过剪辑我一定会好奇是谁,被帽檐遮盖的脸是神秘,微微上扬的唇角是不屑,有着反派贯有的心狠手辣天地无谓却又漫不经心还有个恶趣味,反倒有些希望不是反派就好了。


      仅短短的最后几集出场却塑造了一个鲜活的形象,郑元畅的演技是可圈可点的,而在发型上感觉这剧是他所有作品中最适合他的一个。修川地藏是被白银祭司作为容器一般的存在,可以说是完全没有任何自我选择的,但又好像不完全是,他有能吸引自己的东西。


      明明莲泉已经失血过多而昏倒还要把她弄醒再点晕,虽然丝毫不费力但也是他的癖好吧,喜欢先玩弄再干事,面对别人的无力只能作为板上肉的状态很是享受。


      作为能与吉尔伽美什匹敌的来说本身就是一种强大的存在,而那窒息的天赋更是一种可怕,这么可怕的存在必然是所有人都忌惮厌恶的,想除之而后快的对象,只是这种“自杀式”的死法还真当是讨厌呢,但这大概是把强大的反派写死最普遍的方法。


      作为一个声控,修川的声音是特别的有磁性,本身口哨就是很吸引姑娘的东西再配上磁性的声音,不屑的眼神,上扬的唇角,不羁的步伐,像是完美的存在,忍不住为这个仅仅出场一丢丢时间的反派写下心中来自叛逆的一点欢喜。


评论
热度 ( 10 )

© 诺奈峰曦(停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