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奈峰曦(停更)

非常感谢各位的到来、支持与喜欢;晋江、LOFTER、贴吧、aifadian,四者账号名称一致;有好的意见、提议、梗可以留言或私信,但如果是根上的问题,还请恕小女子拒看拒听拒理睬,也请您直接点左上角,不必留下痕迹证明你来过。

〖风霜〗《凉月风轻霜落》

肆、

     门外的守卫再一次拦下想进牢房的人,“我依旧是南羽都的飞霜郡主。”雪飞霜提起从前的架子说道。

     两个守卫面面相觑打开房门,其中一个又一次转头急忙去找裴钰。

     “还真!”雪飞霜走到羽还真面前。

     “姐姐!”羽还真听到声音高兴地抬起头,在看到她现在的样子后不免吃惊,“姐姐,你怎么…”转念又想到定是因为风天逸,愤恨地念着那个名字。

     雪飞霜走到羽还真旁边,伸手抚摸上他的脸就像小时候安慰他一样,这是她的弟弟,是她唯一的亲人。

     看到他血迹斑斑的手后有些慌乱颤抖,从前她可以仗着高贵的身份保护他,可现在…,以后连她都不在了不知道他又该何去何从。

      羽还真知道他在想什么,笑着安慰道:“没事的,筋骨没断,待日后我给自己做一副机甲手套,只会比从前更灵巧。”

     “好,还真定是最厉害的机关师。”熟悉的话语,两人相视而笑。

      门再一次被打开,风天逸面带薄怒地走进来,看着雪飞霜吩咐侍卫将其安全送回凉月居。

      雪飞霜吸了口气走到风天逸面前正规正矩地行了礼,没注意到风天逸拧起的眉头,“陛下,羽还真只是一个机关师,雪家只剩雪飞霜一人姓雪,还请陛下放了他,雪家谋逆罪该当诛,但不应该连累旁人。”

      风天逸别开视线,这是她第一次将话说得如此惨白卑微,“放人”留下指令后头也不回地离开了,甚至忘了易茯苓也在这。

      裴钰看到风刃点头后不甘地放下羽还真,雪飞霜将羽还真送上星辰号,“姐姐…”雪飞霜摇摇头,只让他照顾好自己,以后也不要再回南羽都了。

     羽还真表面上答应实则更恨风天逸了,却也知道自己现在没有能力,只好先作罢。

      风刃在回去的路上看到御医左右来回独自懊恼,“王爷。”御医急忙行礼拜见风刃。

     “何事?”

     “陛下不知为何如此生气,只是郡主的病却等不了。”

     “哦!你有什么办法?”风刃挑眉问道。

     “微臣翻遍古书找到一个方法,只是现今无人试过也不知是否可行。”

      风刃本想既无人知结果不用也不是不可,但又怕他那意气用事的侄儿将来后悔,想来怕是连他自己现在都还在迷茫呢。

      “说说看。”

     “我根据古书上的方法制出了这颗药丸,在将死之时服下可将生息停留一日,只要求得星辰阁无涯境内的药草以星辰之力加之使其融入郡主体内,再在七日之内获得流星花花瓣服下便可痊愈。”

      虽这几率甚小但风刃还是带御医去找了雪飞霜并将刚才的话一并告知于她。

     “我只希望我死后别为难还真。”现在生对雪飞霜来说也没什么可眷恋的了。

     “可如果天逸喜欢的是你呢。”很好,风刃看到雪飞霜难以置信的望着他。

      风刃放下药后便离开了,并未再说什么,也不知那句话到底是真是幻。

      竹屋内,羽还真拿着修好的尺素来找易茯苓,“苓姐姐,尺素我给你修好了。”

      它再一次的煽动美丽的翅膀飞舞空中,“谢谢你,还真。”

      “你是要去找白庭君了吗?”

     “我…只想亲口跟他说一声对不起。”其实她也不知道之后要怎么样,“那你呢?”

     “我要去把盒子拿回来,不然怎么对地起师父,而且姐姐还在那。”

      易茯苓知道这次她是劝不动他了,只能祈求一起平安。

      羽还真与易茯苓收拾后分别两路,相约之后在这相见一起去找机枢。

评论 ( 2 )
热度 ( 6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诺奈峰曦(停更) | Powered by LOFTER